最近
肚子一餓就胃痛

最近
走沒多久就累了

最近
連看電視都覺得沒力

最近
狀態很差。。。

真是有夠煩 不懂這件事有什麼開心可言 真的不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即將再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心慌 心煩 什麼感覺都湧上來了

有時侯自己不想前進 也擋不住一些變化

討厭長大 卻不得不長大
討厭負責任 卻不能置身事外

反正 長大就是這麼身不由己的一件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到暖最近的一篇文章
談到三十熟女一事

不禁問自己 滿三十以後的我快樂嗎

我覺得 滿了三十的我。。。
1.活力好像少了點
2.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
3.開始可以習慣窩在家裡不外出
4.動不動就會用老人口吻講話
5.對一些沒禮貌的小朋友感到沒耐心
6.很怕發胖
7.變自由了
8.整天無所事事

哈~整體而言 我還挺滿意的啦

反正都三十了 不認清事實 又能如何

現在最開心的事
就是聽到陌生人用驚訝的口吻對我說
你三十了 怎麼可能
一點都看不出來啦~

哈。。。爽~

希望可以繼續不老下去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