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回了萬華娘家
其實什麼的
只是發現我變笨了

因為想搭公車回家
下班後就步行到以前的來來飯店等265
吼。。真是受不了
公車要嘛不來
要嘛一次來一堆

我一看有一台26開頭的公車停下來
就急急忙忙的上了車
但沒一會兒 我就發現怪怪的了
車子應該轉彎 不應該直行的
而且車上人超多 實在不像已經到達終點站再轉彎出發的車

><趕緊抬頭找了找車上的資訊
吼。。。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
我坐錯車了啦
我坐到262
一字之差 差很多咧。。。

趕緊刷了卡下車
><白花了15塊不說
我又得從公司再往回走 去搭我那哀怨的265

白走了一大段路回娘家的路上
><肚肚好餓呀。。。

為什麼這麼大意 應該都是懷了妮妮的原因吧。。。
找不到理由了 哈。。。

最近只要回娘家吃飯
回家必吐無疑
是因為吃太飽嗎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跟小玉媽咪出門

新手媽咪跟孕婦的相遇 果然會迸出火花的呀

二個人拉拉雜雜的聊了一堆媽媽經以外
談更多的 居然是老公

原來男生都滿懶的
女人當自強
不能夠以不變應萬變

所以我決定把自己變的跟老公一樣懶來迎合老公
不失為一種好方法吧。。

小玉媽咪得了媽媽手
如果一直沒好轉的話
醫生建議她要開刀

><小玉媽咪
開刀很恐怖
跟你的手手商量一下 趕緊好吧。。

要多多保重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