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~二天不太順
常常往返於公司的三個辦公室之間
有時一個早上得跑個二~三趟
快累死我了
怎麼會有這麼沒效率的公司呀。。。
怎麼會有我這麼老的小妹呀。。。
粉無力

為了不影響我的心情
只好安慰自己
這是在做運動啦

公司花錢請我走來走去
是為了幫我做運動的啦

噗~只有醬子想
我的心裡才能平衡一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管理部
一個平時跟我不太熟的小姐
突然對著我展開天使般的笑容
頓時之間真不習慣

果不出其然
她跑過來小聲跟我說。。。聽說妳懷孕囉

吼。。。八卦果然能帶來天使笑容
也好啦~
反正早晚全世界都會知道
我沒差啦~

大家開心就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
就會心灰意冷 不想上班

但是仔細想想
哪間公司沒機車人 機車主管 機車同事

唉。。。罷了
就算是蟑螂 也有他的生存方式
機車人更沒問題啦~

通常機車人種的生命續航力比蟑螂還要強。。還要猛
算了 算了 

我還是心存善念
當我的小天使好囉

相信老天爺看到我這麼善良
會給我好日子過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