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直很擔心自己感冒的症狀會持續惡化下去
好險。。好險。。
我好多了

中午吃了二顆柳丁補充維他命C
還買了鍋燒麵喝熱湯
下午買了熱舒跑跟維他命C喉糖加強補充
晚上去喝了山葡萄雞湯
回家趕緊泡熱水澡
哈。。真的很有效呀
現在症狀好很多
多管齊下果然有用

感冒危機暫告解除
真開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隔壁律師對著我喊大肚婆
還挺著肚子學我走路
怎麼有這麼幼稚的老男人呀

><有種被嘲笑的感覺
真是個老壞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郵局寄信
才回到公司樓下而以
居然看到警衛伯伯以跑百米的速度往電梯方向衝
我還以為怎麼了咧


原來剛好有一部電梯要上樓 門剛剛關起來
他是要去幫我按電梯門的啦

好感動~好感動~

樓下的警衛伯伯肚肚雖然比我大很多
但是心地也很善良
感覺真好

^^ 希望大家都要善待孕婦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很無聊
拿了我少女時代的牛仔褲來穿
時代也沒多久遠啦
不過就是還沒懷孕時穿的牛仔褲
想知道自己胖了多少

唉~唉~唉~
眾孕婦們 以後還是少做些令人傷心的笨動作吧

還沒懷孕的朋友們
以後懷孕了 也別做這種笨事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