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 我自己偏愛女寶寶
但是面臨傳宗接代的壓力時
我又覺得男寶寶比較不費力
生一個 就可以交差了
下一個 可有可無 都無所謂

都什麼時代了
還是得面對這種無形的壓力
好無力

這胎是女寶寶 我真的很開心
只是還得要有下一胎
我真的很無力

我不喜歡懷孕生寶寶的過程
我不懂得享受寶寶在肚肚裡的樂趣

也許寶寶生出來以後很古錐 我會改變想法吧

明年我就要迎接一個全新的生命了
我希望她是一個快樂的孩子

陽光永遠灑在她的周圍
春天的風永遠圍繞著她

我不要給她太多壓力
人生短短
我只要她快樂就好

妮妮寶貝
安心的來當媽咪的寶貝吧~
妳爸爸會非常疼妳的
要記得喲~

以後吃 喝 拉 撒 睡
都要找爸爸
要玩耍的時侯
記得找媽媽

就醬子約定了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