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板01.jpg
公司樓下的火鍋店門口,擺了一個展示用磁性黑板
每天經過看到都覺得很適合擺在我家用,好想直接帶走喔
當然不能那麼任性呀,喜歡就自己上Y拍買囉


收到貨時,被上頭滿滿的日文給唬住了(難不成有外銷到日本,品質這麼好喔)
最下面才是中文說明書,內容大概就是說一些注意事項

這種磁性黑板只能用水性筆,也就是擦擦筆。使用後可以用乾布或衛生紙擦掉
回家試用後發現,用不織布最好擦(類似小人用的溼紙巾,不過是乾的那種)
因為用衛生紙擦會掉屑屑,衛生紙又不會黏住屑屑,搞的到處都有碴碴
用了不織布後,就沒這種困擾了

我另外還買了九隻不同顏色的擦擦筆;筆的價錢,可以買半張黑板了
黑板02.jpg

整個很想試用看看,在公司就先拆來寫了

第一個作品
當然是寫給同事囉。她最近實在瘦到令人討厭,我要告訴她午餐的重要性,啍
黑板03.jpg

第二個作品
買黑板就是想當備忘錄,想不到一放上去恩公就趁我不在,畫了一隻幼稚豬
上頭還寫了我的名字,當然要"馬賽克"一下

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呀,馬上把老公化身為豬屎,我們是天生一對咩
我是豬,他是豬屎;沒有我,哪有他呀

下面寫了一些代辦事項
1_買奶粉-->因為大潤發買不到明治了,害我要跟業務訂整箱的
2_老公洗奶瓶/碗-->他只洗了女兒的奶瓶,碗還是沒洗吔
3_星期三or四洗衣服-->星期四洗囉
4_換餐廳燈管-->燈管還沒買,怎麼換
5_幼稚豬-->真的好幼稚,明明就幼稚園小朋友畫的,哈

最上面那句才是重點。老公~我愛你
(我很氣吶,我忘了寫二個字)
(我明明是要寫-->老公,我愛你的錢
(呼~氣氣氣)
DSC003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