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38
跳躍的小海豚一共有三隻,每隻都逃不過妮妮的魔掌(賣奶粉的表姐夫送的)
她玩的好開心呀,海豚一直動她就一直捉過來給我

這款玩具,是我小時侯的夢想
我記得小時侯最愛在賣玩具的攤位前看這一款
只要看著海豚跳呀跳的,就可以耗掉一下午;那時很呆也很認命,根本不敢叫媽媽買

還有另一款我也很愛的玩具是-->釣魚機
一個大轉盤,幾十條小魚在轉盤裡張開大嘴繞呀繞的,看準時機用釣桿釣起來,好喜歡吶
每次都蹲在攤子前一直看,也不敢動手去試玩,很怕老闆會罵人
唉,我從小就是一枚認命的小孩。不敢跟家裡討東西的那種

長大後自己會賺錢了,變的很愛買玩具(我跟老公有一面牆的玩具)
其實也不會真的拆開來玩,單純就是收集;也許想補回一些童年的回憶吧

現在這款有表姐夫送,釣魚機更是老早就買好了(一組;一大一小)
有鑑於妮妮愛捉魚的習性,釣魚機還是晚點再開封吧
不然我下班回家,可能要過著四處撿魚維生的日子了


有聲音的玩具,妮妮特別有反應;有時會開心到大叫
DSC00637

捉了滿手的魚,好好笑
DSC00649

她的玩法就是不斷的捉魚
DSC00648

DSC00645

玩到後來,索性。。。
DSC00643

整台舉起來送給我
DSC00644

。有了孩子,讓我再度擁有一次童年
。看她玩到尖叫,我也好開心哦
。表姐夫總共給了三個玩具-->跳躍小海豚/音樂熊/小貨車(附簡單刷卡機:刷卡會講話那種)
。我都說了,給我做小孩很幸福的;噗哈哈。。妮外婆最愛講最句,借來用一下

動態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