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47.jpg
天氣這麼好不如就出門走走吧
假日窩在家我也行,只是真的窩不久,我一定要出門的


眼看著前一天妮妮原本拿著臘筆在畫畫
DSC00722.jpg

沒多久居然就爬到沙發上安靜無聲的睡著了,害我很心疼說
DSC00714.jpg

翌日,她居然無聊到玩拱橋遊戲;我很累,因為她要我跟著一起做動作
大家都知道我近來中腹肉長的很好,拱起來很累說
DSC00752.jpg

不如就出門走走吧

貼心如妮妮,還幫媽媽拿外出鞋,只不過她拎的是我每天穿的高跟鞋
我遲疑了一會,想說-->今天是母女二人出遊,沒幫手說。穿平底鞋會不會好走些
想不到,真的想不到-->妮妮幫我把高跟鞋收起來了,然後幫我拎了另一雙平底鞋出來
吼。。我女兒真的好貼心喔

雖然平日在家就會幫我拎人字拖,但我還真沒到連出門都會幫我準備外出鞋
心中百感交集,既驚訝又得意
DSC00778.jpg

行經家中附近的公園果然豔陽高照,天氣好的要命
好險我有出門溜溜,沒浪費這大好的陽光
DSC00788.jpg

路樹也開花了,美
這種樹就是樹幹上長了一堆刺的那種,想不到開花居然這麼美
DSC00796.jpg

秋天的太陽雖然依舊熱力十足,但風是涼的;推車走在路上很舒適
DSC00790.jpg

帶著小人來去東區地下街發現真的不好逛,來去百貨公司比較實在
讓妮妮開跑車
DSC00810.jpg

挑玩具
DSC00812.jpg

跟一群小人玩跳跳馬,超精彩

原本不敢下場的妮妮依偎在我的身上,努力的想爬回來
我想~我現在最多的就是時間,妮妮如果會怕,我就陪著她看吧
果然不出一會兒,妮妮就溜下去玩了
DSC00824.jpg

妮妮的個性兇巴巴的,跟媽媽小時侯一個樣
她騎著跳跳馬時,不准別的小人來摸的;如果有人不識相摸了一下,她就馬上打下去
我也不知這是好或不好,但是我現在長大了,也不愛陌生人摸我的東西
我想~就是那種感覺吧
DSC00826.jpg

前陣子托嬰中心的老師寫說:妮妮該學會分享了
我懂,我真的懂;只是家裡只有一個孩子,全部的東西都是她的,怎麼教
我會送去托嬰中心,也是希望她在群體裡長大,我希望透過環境來教育她
DSC00834.jpg

翌日老師又說:妮妮會說謝謝囉,幫她做事情她都會說謝謝(噗~我教的呀)
老師又說:妮妮會餵小朋友吃餅乾,小朋友如果吃了後沒反應,她會等
     好像在等小朋友跟她說謝謝
DSC00836.jpg

她真的變精明了,大概也是環境跟我這個媽教出來的

那天她不肯坐推車,害我左手推車右手小人,很累
我跟她說-->妮妮,下去坐車車好不好 她說~不要
我又跟她說-->妮妮,那我們去SOGO好不好 她說~好

我就在想,妳這傢伙在呼嚨我吧,妳真的懂嗎
結果我又問了好幾次,回答都一樣;她真的懂呀
DSC00852.jpg

沿途問她什麼,都應答如流;玩到一半發呆時,叫她也會回頭
DSC00854.jpg

差點跟別人家的妹妹搶成一團時,我叫她不可以;她也會住手
DSC00857.jpg

感謝老天爺賞我一枚超適合我的小人
妮妮~妳真的不用樣樣好,媽媽也沒這麼強呀;妳只要負責乖長大就好
DSC00861.jpg

。這次一大一小終於走出家中附近的公園了,下次要挑戰更遠的地方
。她最近真的很強,地板溼了會拿抺布去擦乾,洗澡會自己脫尿布
 大便時會說臭臭,進廁所後我如果下命令說-->尿尿!! 她就馬上尿給我看
。真的很強,她爸爸還沒這麼厲害咧
。我不想因為怕麻煩就不出門,讓妮妮喪失出門走走的機會
。最重要的是,我本身很愛逛;對啦~對啦~這才是我寫了一堆以後的重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