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22.jpg
我牽著妮妮一起到公園去玩
正值颱風前夕,公園空無一人啦;今天我們包場啦

平日人潮洶湧的溜滑梯,今天沒人
雖然濕答答的,但是出門玩就不要怕髒,回家再認命的洗衣服就好
(事後發現呀~那條褲子髒到洗不乾淨)
(不管了啦,反正褲子乃身外之物)
DSC01052.jpg

妮妮好像有壁虎功,可以沿著溜滑梯往上走,我一度被她嚇到
DSC01054.jpg

有一次我跟在她後面爬,她居然一路攻頂
意思是說-->她從下面直接走到溜滑梯的頂端,真的好壁虎喔。我超怕她跌下來的
DSC01050.jpg

小人越大,媽媽該做的功課就越多
昨天去接妮妮時,老師說-->妮妮會跟大哥哥大姐姐搶小車子坐
老師又說-->妮會直接把大姐姐推開(聽說腳已經抬到一半了),硬是要坐小車子
老師說~妮妮要學會團體生活

回家細想了一下,一歲多的妮妮認為東西全是她的,一切是那麼的理所當然
在家裡時,哪樣東西不是大小姐一人獨玩,根本不必分享
也許現在就開始學會分享,對她來說太早也太難
但是早晚該會東西,我不介意她提早面對

在學校,本來就該學會跟小朋友一起玩
DSC01047.jpg

就像颱風前夕空盪盪的公園一樣
公園不可能永遠沒小朋友呀,我也沒辦法老是把公園包場給妮妮玩
她該學著適應這個社會

適當的保護我當然我會給足,只是我希望她自己能更早適應這個圈子
DSC01071.jpg

大雨過後的小花,顯的特別乾淨清爽
DSC01078.jpg

我忙著拍照,妮妮忙著當採花;反正就是一陣狂揮
DSC01087.jpg

最後擺上二缺一的全家福
我就說嘛,妮妮的白皮膚就是像到我;我真的不是後媽,女兒是我生的
DSC01062.jpg

。被激到了啦。最近老杯回家了,妮妮狂黏著他,完全不要我
。老杯說:妳是怎樣對待我女兒的,她都不找妳了;妳分明是後母
。我對著妮妮說:來~媽媽抱抱。 她馬上說:不要~不要~不要啦
。轉頭不看我就算了,還急速鑽入老杯的懷裡
。唉唷,我真的有傷心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