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59.jpg
妮妮:一歲五個月
身高:79CM
體重:9KG
飲食:亂吃一通,反正不想吃的東西會順著嘴角滑下來
疫苗:10/3打德國麻疹


妮妮
。最近看到爸爸,居然直接喊-->爸....(拉長音);整個很台語啦
。超會說-->不要~不要~不要啦;想想有衝動想罵她,不要妳個大頭啦
 (kite說-->最好不要罵出口,因為她會學起來再回贈給我)
。早上出門時會自己拿鞋,回家後會自己把鞋子放好;當然也是要看心情的啦
。喝完奶後會接受指令,把奶瓶放到廚房的洗手枱旁待洗
 (聽說在學校也會幫小baby收奶瓶)
。9/4陪媽咪去洗牙,靜靜的坐在肚子上裝乖,大成功
。自己去拍沙發,呼叫我們過去"坐坐~坐坐";爸媽如果聽話坐下,她就好開心
。走路時,會說go~go~go~;搬東西時,會說嘿咻~嘿咻~嘿咻~
。9/15去接妮妮下課時,她正在吃餅乾
 老師說:妮,媽咪來囉
 妮:呆掉,開始狂咬嘴裡的餅乾(深怕下課後就沒東西吃吧)(我不太給零食的)
 老師說:妮,餅乾沒有了啦
 妮:開始用手指頭去黏餅乾盒裡的碎屑,沾起來吃
 類似的情況還有-->早上起床後會要求她把不可以吃奶嘴,她會加速吸個幾口然後拔起來丟在床上
。除了出門時會幫媽咪拎鞋,在學校也會幫老師拎鞋
 (對,孝順到外頭去了)
。有時我會說-->妮,帶媽咪去廁所好嗎;她就會牽起我的手,帶我去
。媽咪吃飯一定要有"整罐"的開水伺侯,用餐後妮妮會幫忙拿去冰箱前叫我"開",幫忙收
 (有一次也幫忙收醬料罐)
。最近拎著外婆買的小包包,會自己用手挽著(分明是學我的)
 然後開心的去拎鞋子,自己一邊開門,一邊說88



媽媽
。又胖了,現在52公斤了啦;我寧可我是懷孕,不是發胖呀
 懷孕不可恥,越來越胖很唉唷啦
。我想當貴婦,不想當貴妃呀(kite想當貴妃是她的選擇呀)
。今年機車行照去7-11用i-bon繳費換發,很方便呀
。騎車載妮妮時被常常被搭訕,噗哈哈-->都是問我妮妮的安全帽哪裡買的啦
 害我曾經有衝動想去批來賣
 老公說-->可行呀,才一百多塊
 這位仁兄頭殼壞去了,明明花了四百多;真的不好買,嫌貴也得下手
。很想把指甲留長,擦指甲油;回味以前的日子
。天涼了,想去離子燙
。買了三本阿基師的書,準備研習
。這個月也幫妮妮買了這個-->鐵雄家的
互動有聲電子書
 (鐵雄家有二枚厲害的爸媽,我們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呀)

妮妮玩互動有聲電子聲/跟著學說話




爸爸
。原來上個月留給我的零用錢不是零用錢,是妮妮的學費
 我花光了呀,你是孩子的爸學費當然你要給
 多虧我還在想說,你對我可真好;孩子要花錢,老婆也要花錢呀
 真是傷透我的心了
。其實,你對老婆可以更大方一點的;好歹我都跟了你十年
。你也不想想,我要隨時準備好讓你帶出門亮相,背後要付出多少心血
。你也不想想,我唯一的興趣就是血拼;你要大力支持我的興趣呀
 拼出一片天來時,換我罩你


(照片中的妮妮,穿著GAP 18-24M的吊帶牛仔褲,結果-->無敵大)
(褲腳往上折了三折,還是拖地)
(買小人的衣服,真是一門學問吶)
DSC01176.jpg


加映

拎著包包說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