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312.jpg
華山創意園區(原台北酒廠)-->官網
2008年10月~2008年12月正在舉辦CowParade活動

節取部份內容如下:

小牛體驗營Baby CowParade歡迎來創作

CowParade 「牛的遊行」
是全球最大、最著名、持續最久的跨國公共藝術活動與城市行銷案例
現在CowParade就要奔進台北。

台北奔牛節強調親民藝術,並認為藝術乃人人皆可親炙與分享。
藝術不只是旁觀,台北奔牛節動員大家一起參與、一起欣賞、一起玩藝術!
「動手做」方能體驗創作的樂趣。
BabyCowParade「小牛體驗營」,10/18起配合OpenStudio@MooOtel 台北奔牛創作展開
讓每一位大朋友、小朋友,不論是專業或業餘,發動內心潛藏已久的藝術細胞動起來
創作一頭屬於自己的牛。

很多人對彩繪的印象停留在繪畫或是人體彩繪上
在歐美,彩繪是深入一般家庭用品甚至建築裝潢
可以將原本廢棄或是破舊的物品添上色彩
當然也可以讓新的物品因畫上彩繪而增加其價值感。

此次奔牛節的彩繪活動,依照月份安排不同的創作的主題
10月份的實用品彩繪、11月份的小牛彩繪以及12月份的節慶彩繪
讓您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完成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,也為此世界性的活動留下美好的紀念

人人都是藝術家! 在見證台北藝術創作牛製作同時
透過彩繪創作,讓大家一起體驗藝術創作之樂!

一起來華山創意園區MooOtel彩繪小牛
並與現場奔牛藝術家在創作中分享、在互動中學習!

材料費用

‧個人: 每人材料費用 NT$350,現場繳費
團體: 每人材料費用 NT$250,現場繳費 (15位以上)




DSC02313.jpg

好的,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看到
重點了
團結力量大,團結可以幫我們省到錢;方法很簡單,只要我們在同一天出現在同場次即可

我今天去現場問過了
十月份的創作內容是:可愛的牛造型圖案手提袋/布製信用卡夾/毛巾架/馬克杯和日曆,進口壓克力顏料
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創作內容是:小牛彩繪(一隻純白小小牛,創作後可以帶回家)

我個人對彩繪小牛很感興趣(我沒看到實品,聽說是小小一隻啦)
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感興趣,我們一起去畫牛吧

時間:2008/11/29(六) PM1:00~PM2:30;一個半小時
地點:華山文化園區


每個場次限定五十人,為了避免報不到名的尷尬場面,我預計10/28(星期二)報名
當天有空的或是想參加的,不介意跟我一起玩的人兒們,大家報上名來吧
原則上超過十五個人我就去報名囉

^^ 為了當天能夠掌握狀況,參加的人最好是我認識的
也就是平日妳有來留言,我也會去妳家串門子的那種
感恩呀~



。一家子只領一份材料費就是$250;不管妳一家幾口,通通來也沒問題
。如果想帶二頭牛回家就報名二個;方法跟費用以此類推
。不保證活動一定好玩啦
。不好玩也不要找我算帳,錢不是我收的啦
。明年就是牛年啦,畫隻牛回家可以旺一整年啦
。華山文化園區很寬廣,畫完牛大家可以四處拍照逛逛,很開心喔-->
華山園區簡介


CowParade Taipei-2009台北奔牛節-->點這裡

小牛體驗營活動報名頁面-->點這裡
活動地點怎麼去-->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