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157.jpg
水寫布+水寫筆
妮爸在丁丁藥局給妮妮玩的

特色如下
。水寫筆裝入自來水即可在水寫布上畫畫;自來水很便宜,可以放心的寫
。小人拿筆四處亂畫也很安心,不怕留下難以抺滅的痕跡
。乾掉後又變成一塊白布
。可以重覆的寫寫寫
。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有好作品時卻留不下來;但這就是水寫布的特色呀
。筆尖要顧好,別被小人弄壞了,不然很難挽救呀
。也可以把手弄溼,沾水來畫畫

妮妮玩這個並不會特別high,八成是年紀還沒到
等她再大一點,我們就可以一起玩囉
DSC02165.jpg

其實我小時侯很愛畫畫,長大了也還是很愛
國小到高中時期的課本,沒有一本是完整的,上面都布滿了塗Y

我最愛畫的就是洋娃娃,那種大眼睛的漫畫女主角
可是,自從我領悟到自己不可能走畫畫這一行
自從我發現畫畫賺不錢,又要花很多錢去學以後
我就不愛畫了

不過教妮妮這種小朋友畫畫,應該還難不倒我
期待她可以自己畫畫的日子,我想應該不用太久
DSC02172.jpg

。感覺最近生活好浮動喔
。希望能越過越好,就好;好到翻過去,我也不介意
。太抽象了吼,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結果如何
。呼~反正都是工作上的事啦,走一步算一步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