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90.jpg
sunny自製手工髮夾

自從十月初收到手工髮夾兒後,心裡一直想著自己也要動手做做看
再加上性子急,想做的事情一定要馬上去做,所以十月底我的手工髮夾就誕生囉

雖然不像薇琦用不織布自己手工縫製,那麼的有手工感
但至少是自己黏緞帶,自己貼鑽,自己黏小花
一口氣做完三十幾支,花了二個多小時,弄的滿手都是膠(因為家裡沒夾子還是硬要做)
但是,我終於是做出來了呀

作法是從-->又是"昕"的一天學來的,感謝分享;真心的感謝

綠草花園篇
DSC02560.jpg

紅色英格蘭小熊篇
DSC02551.jpg

一片藍洋洋篇
DSC02557.jpg

粉到不行篇
DSC02543.jpg

黑社會裝可愛篇
DSC02561.jpg

小黃篇
DSC02553.jpg

今天帶來公司馬上被男同事A走三支,心在滴血
要不是看在他打算拿一組好神公仔給我,我還真是送不下手

原本就是想做來送人的,偏偏看到一堆成品後又覺得像自己的孩子,少一個都捨不得
髮夾只剩二十八支,妮妮可以天天換造形了

。dear everybody我當初買三十支,就是想說可以拿十支出來送給大家
。原本想讓大家留言索取的說
。結果現在捨不得,怎辦
。等我等我,等我的下一批吧
。口水繼續流,一邊流一邊等我哦;多喝點水,不然會口渴哦
。材料費花了不少,自己用的不惜成本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