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18.jpg
前陣子圈媽問我妮妮洗頭跟刷牙問題
老實說以我的記性應該早就忘光光了,想不到我一直記在腦海裡
八成是圈媽太抬舉我了居然向我發問,讓我受寵若驚吧

我不是一個會帶小孩的人,所以老天爺才把妮妮留給我生,沒被別人生走
未婚時,我常跟老公為了要不要有小孩而意見不合
我總認為小孩是個沒用的產物,勞民傷財又要費心照顧
生下來更是一輩子的責任

反觀我家老公偏偏非常愛小孩,他堅持一定要有自己的寶寶
無論如何都要有一枚
所以婚後我們二個在不積極也不消極的情況下,妮妮就進駐我的肚子裡

好啦,我又離題了;拉回妮妮的洗頭刷牙問題好了
雖然我一度懷疑圈媽怎麼會想問我,八成是問錯人了吧
希望我的回答妳不要太失望啦

洗頭
妮妮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頭,都是老師洗的;六日才是我洗
妮也是一枚不愛洗頭的小妞,所以我採用速戰速決法
頭髮弄溼後馬上放洗髮精,快動作揉一揉捉一捉後馬上沖水迅速擦乾
前後只要一分多鐘,讓妮妮來不及哭就結束了
痛快吧
反正每天都洗,也不用在乎洗不夠久會不乾淨一類的

刷牙
其實現在還是刷一天停個二~三天
反正我自己刷牙時就把小人捉過來刷幾下(她當然有專用牙刷)
不給刷時就來硬的,搞得小人該該叫;心情好時就放生,任她奪門而出
我看她早晚會一口爛牙吧,到時侯我就不找她玩親親了
其實還是要刷啦,可是難度很高;盡力就好

不負責心得報告到此結束,解散。殺~

(照片中的妮正在罰站,企圖轉移媽咪的目標)
DSC02516.jpg

。我沒有在敷衍,這方面我真的很弱
。其實大家可以討論一下,有好方法大家可以聊一聊
。呦嗚~我也很需要大家來幫我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