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347
自從發生免錢的樂高被回收的事件後,我們家一直很低潮,大概低潮了幾天吧
再這樣低潮下去也不是辦法呀,家庭和樂的氣氛最重要
於是我們想盡辦法總算到手了-->免錢的樂高
(這些天我一直在罵老公,為什麼給我夢想又一手毀滅一類的,搞的很悲情就對了)
(我別的不行,演戲真的很行啦)

直接挑了4+以上的產品,反正妮妮長大後就可以玩了
她現在不會玩沒關係,先交由媽媽代勞,我很願意啦
說來好笑,我還真沒玩過樂高,要不是小全媽跟鐵雄媽大力鼓吹,我還不會心動

樂高Lego 【 5515 創意拼砌補充包 】
現階段妮妮的玩法是用腳踐踏
。這款5515是零件組,可以激發媽媽無限創意
。媽媽聰明,小孩自然就不笨
DSC04349

樂高Lego CREATOR系列 【 4996 海邊渡假屋 3in1】
。三合一組,可以蓋三棟渡假屋
。非常適合媽媽幫小孩拼一下
。對,我完全是為了我可愛的女兒,妮妮寶貝買的
DSC04345

妮妮真的只會用腳踏,仍然還在野蠻女的階段
DSC04351

為什麼我們有二盒全新的免錢樂高了,哈哈哈。。
因為新光三越周年慶滿5,000送500咩,我們買了16,000換回1,500的禮券拿去買樂高
真的是用心良苦吼,這一切都是為了圓妮妮的樂高夢呀

這台是妮爸的PHILIPS紅外線照射機HP-3643
他身子骨不行,常酸痛。醫生很早就叫他要買紅外線回家照射了
前一天才在看到東森有在賣這台,差點就買下去了
事後證明沒有衝動是對的,雖然售價差不多但是東森沒贈品呀
我們在三越買,加送了無線電話2G MP3撥放器(都是菲利浦的)
哈~週年慶真是大家的好朋友

紅外線效能:(以下資訊擷取自PHILPS官網)
有效舒緩酸痛
深層滲透的紅外線熱力紅外線能有效舒緩肌肉酸痛及關節僵硬。
紅外線產生的熱力,溫暖舒適能滲透入皮膚的深層,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
使緊繃的肌肉得以鬆馳舒緩,當血液循環增加,可有助身體排除廢物
並輸送含氧量豐富的血液到緊繃及酸痛的肌肉部位,促進新陳代謝有效舒緩酸痛

促進血液循環
紅外線與紅外線熱力能滲透入皮膚的深層,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
使緊繃的肌肉得以鬆馳舒緩。當血液循環增加,可有助身體排除廢物
並輸送含氧量豐富的血液到緊繃及酸痛的肌肉部位,促進新陳代謝有效舒緩酸痛。

經醫學研究證實對健康有益
獨立臨床研究證實,此通過認證的醫療器材對健康有益。
DSC04354

贈品#1 PHILIPS 2G MP3撥放器
DSC04465

贈品#2 PHILIPS無線電話
DSC04462


OSIM按摩皇冠
媽咪顧小人很累,常常頭痛;趁著週年慶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也不為過
現場試用時就愛上了強勁的力道,當場就舒緩了我逛街逛到頭痛的毛病
考慮再三,還是決定買了

氣壓式的按摩方法,力道很像真人
另外還有十首情境音樂,可以邊聽音樂邊按摩(還有溫感功能)有沒有這麼爽快呀
再搭配上我原有的美腿按摩機,呼~這就是人生呀

我現在每天回家頭跟腳都要按一下,哈

官網上說
OSIM uCrown全球首創結合專利氣壓科技、 舒適震動with
溫熱以及音樂功能,給您前所未有的頭部按摩新體驗。
.

靈感來自於傳統頭部按摩的 uCrown,能針對頭部、頸部的特定穴道按摩,
可有效紓解壓力與疲憊造成的緊繃感。
輕柔中帶著紮實力道的氣壓按摩,再結合舒適的震動與溫熱功能,
完美幫助您減輕肌肉緊繃並促進血液循環。
而uCrown內建的心靈音樂,更能舒緩身心,讓您的身心同時徹底放鬆!
DSC04364

擺在地上拍照,妮妮馬上湊了過來
DSC04358

二話不說就爬了上去
DSC04355

唉唷,我的皇冠被壓了
DSC04357

發揮樂高精神,疊疊疊上去(哈~我是學mobil01吧)
。最上面的二樣是贈品,我打算拿去網拍
。網拍所得將轉做妮妮樂高基金(對~我打算一直玩免錢的樂高)
。一家子都有收穫,很開心的週年慶呀
。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,這一切都是為了妮妮呀
。一萬六好像很多吼(買了二台機子還有annasui蜜粉組)
 大概跟一顆鏡頭差不多價錢吧,我真的不能再玩相機,會家庭破裂吧
DSC043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