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095.jpg
那天回宜蘭婆家就看見桌上有一包種子(婆婆買喉糖送的贈品)
我馬上跑去跟婆婆聊喉糖的事,說我在藥局買同廠牌的喉糖便宜很多
其實心裡想的是-->那種不值錢的種子就給我吧

結果這家子都非常上道啦,大伯馬上說-->喉糖送了一包種子,妳拿回去種吧
噗~我非常樂意啦

小小一盒裡,附了一包小種子跟這個小花盆
我細的的照著盒上的步驟作-->放土->灑少許的水保持溼潤->撒上種子->覆上保鮮膜
放置陰暗處細心等待發芽

一星期左右,我的幸福種子發芽了。太可愛了吧
DSC05091.jpg

生活中的幸福種子就是妮妮
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,開始會跟我有互動,活蹦亂跳的樣子
就像當初在我肚子裡妮妮種子慢慢的發芽了,有一種妙不可言的開心
DSC04652

最近她會專心看著NHK的節目-->與媽媽同樂,25分鐘的節目重看三次也不煩
我當然知道小朋友不要一直看電視,但是我們家的媽媽最近忙著玩樂高咩
只好麻煩電視媽媽帶小孩
DSC04654

那天老師在聯絡簿上寫了這些,我看了好開心,重點如下
。媽咪妳好可愛(重要等級:五顆星)
。媽咪妳是幸福的(重要等級:五顆心)

是呀~我一直都很幸福
DSC04625

一歲半的妮妮還是會在睡覺前"哈奶嘴"
上次回宜蘭婆家時奶嘴忘了帶回房裡,妮妮整夜難眠,翻來覆去
她出生到現在,那一晚最難睡吧;每隔一~二個小時就哭著找奶嘴
不禁讓我擔心屆時睡覺吃奶嘴的習慣怎麼戒,好險她只有晚上睡覺才找奶嘴呀
DSC05028.jpg

妮騎腳踏車時腿還是不夠長,根本踩不到
只能跨坐在腳踏車上,用腳滑著走也超開心;有時在家裡牽車被卡住,也常急到哭
DSC04986

玩水寫布時,依舊是那麼粗魯
DSC04933

妮爸好不容易拿到手寫筆畫下了這個,我問他這是什麼
他說這是妮妮哭哭的樣子
只是妮妮如果長這樣,我會哭吧
DSC04941

。據爸爸說我如果下車去辦事,妮妮可以狂哭五分鐘
。據爸爸說妮妮會邊哭邊喊媽
。唉呀~我很少聽到妮妮喊我一聲媽,她都是要睡覺才會來拉我說:媽媽~睡覺
。她來拉我陪她睡覺,因為我忙著玩樂高,根本沒空理她要不要睡呀


加映:妮妮哭哭的樣子(好吵吶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