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5097.jpg
今年冬天有她陪我肯定很溫暖吧
我的她是個女生,因為她擁有粉嫩的粉紅色外殼,我好愛

去年就知道這顆
暖蛋了,也一直記在腦海裡沒有忘記,但是當時苦無購買管道吶
想不到今年就在朋友的幫忙下,我居然輕鬆到手
(因為價錢很漂亮吶)(dear~愛妳喲)
(我以前還用煤油式懷爐,常常被臭到昏過去)
(煤油式懷爐很有加油站的味道)

背面~就是這裡在發熱
DSC05098.jpg

拿在手上小巧輕薄,我根本是愛上了她的外表吧
DSC05100.jpg

開機後,指示燈就亮了起來
弱溫時顯示橘燈,高溫時顯示紅燈,一閃一滅好有生命力
DSC05101.jpg

側面照,腰身很細
DSC05103.jpg

原廠附上的保護套,就像幫暖蛋穿上襪子
除非收在包包裡時怕刮傷,不然我真不愛幫她穿上襪子,一點都不美呀
外表是很重要的
DSC05105.jpg

充電三小時,弱溫時可使用七小時,高溫時可使用五小時;可以重覆充電500次

充電指示在關機時會由指示燈顯示:
關機時持續亮綠燈-->不需充電
關機慢速閃綠燈-->可充也可以不充,代表電力還足夠
關機綠燈閃不停-->快沒電了(沒電還閃個不停,很費電說)

開機後溫度其實不會特別高,是一種淡淡的暖意跟
拿在手裡的質感,就足夠讓我好開心喔

上星期有點冷,迫不急待趕緊拿出來使用
八點多上班途中就開機,想不到馬上就被妮妮搶去用了
她一拿到SANYO這顆暖蛋,開心的咧
因為她以為是香皂啦,口裡直嚷著"洗澡",接著笑到五官都黏在一起
八成是平日洗澡時我不讓她玩香皂,現在以為香皂到手了,開心到不行
DSC05238.jpg

好不容易鎮定下來,五官恢復正常
DSC05248.jpg

沒多久又開心成這副樣子,好可愛喔
DSC05253.jpg

。看妮妮的表情就知道我敗到好物了
。原來暖蛋可以讓妮妮這麼開心呀,我真的好會買
。今年有好日子過了,暖暖的
。最後再次感謝幫我買暖蛋的肉絲,愛妳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