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64
告別舊東家迎接新的一天,目前一切都很好
只是天氣太好害我懶洋洋,連文章都懶得寫

前一天我還在辦公室自拍
(自拍情境:假裝自己在上網,思考要不要下標)
(好好笑,害我第一時間還PO給KITE看,讓她也笑一下)
DSC06307

另外還拍了一堆失敗作品啦,總之~一切都是回憶了呀
DSC06312
辦公室清空後要退租,所有的辦公桌椅也被公司的其他部門搬光光
一切好像回到原點

離開職場前的這段時間,其實並不開心
。一直催著我辦交接,只會找我麻煩
。看著東西一直被搬走,好像有一種欠人家錢所以東西被搬的感覺
。二個同事在我桌子旁邊,討論著誰要搬走我的電腦
。出門辦點事回來,連椅子都不見了;離開公司前的幾個小時,我就坐在桌上等下班
。捨不得公司附近的郵局跟7-11,他們都對我好好

會不堪嗎,其實也不會;就是感覺不太舒服而以
離開這種令人不舒服的地方,其實是很幸福的

暫時只想放空,暫時什麼都不去想,我都工作十幾年了也是會累的呀

最近也發生一些哭笑不得的事
。接妮妮下課時,突然有一枚媽咪問我~妮媽,妳是有了嗎
 我沒有,我什麼都沒有;我只有福氣肚子一枚啦,超有料的
 (這半年來,實在有太多人問我是不是懷了)
 (都是盯著我的肚子問的,是怎樣啦)
 (連我媽都說:妳是胖了,還是有了)
。msn上遇到媽咪問我:妳被資遣了,那kite咧???(對這篇深信不疑的媽咪)
 kite,我對不起妳啦,害妳被誤會了,看來要澄清一下了啦
 kite事業運很順,而且跟我不同公司(我在台北,她在台北縣)
 那篇只是中秋節的玩笑啦,哈。。。

最近放假放的很爽,但絕對不是因為放假才變胖
(我才沒工作二天而以,我被"關切"可是長達半年多了)
我只是變得比較懶得寫文,比較懶得上網,比較懶得動而以
我好難得有這種賴在家裡都不出門的機會喔,其實目前還滿享受的
一切就等到我無聊時再定奪吧

有個媽咪說,我把一些很XXOX的事都寫的雲淡風清,其實很令人心疼
有嗎??有嗎??我要是寫的太慘,我怕自己會忍不住對著電腦螢幕掉眼淚

其實我現在吃的飽又睡的好,胖嘟嘟的
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,我的前景可是一片看好,我實在不想花時間自憐自艾
整天都愁冒苦臉的,財神爺來送錢卻被我嚇跑,多不划算

所以我說,我要努力用力大力的過每一天,我的人生才會值回票價呀

加映:
我把自己養的很好之黑白切篇(我可以去開店了吧)

#1。鴨胗vs粉肝(買現成的,千萬別被我嚇到)(只有蔥是我切的)
DSC06481

#2。蒜炒空心菜
DSC06484

#3。嘴邊肉(我自己買回來燙熟後切片的,這一盤才$40幾塊,超便宜)
DSC06486

#4。醃蛤仔(也是買現成的)
DSC06489

噗~好胖的人生呀,誰來救我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