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954
女生那個來的時侯,除了怕漏怕不舒服以外,最怕的就是怪怪的味道吧
當然不會有人無聊到拿用過的綿綿來聞一聞(太嚇了吧)
不過衛生綿香香的,用起來心情真的會變好

靠得住這一款純白體驗有紫羅蘭的香氣,還有消除異味的專利,好強喔
而且綠色的小花花,看起來格外舒服(一般的綿綿好像都是藍色跟粉紅色吼)

老實說我曾經偷偷想過,為什麼沒有黑色的綿綿呀
這樣就看不到血淋淋的場面了呀,只是吼~鐵定賣不好,太好笑了咩

這一款靠得住純白體驗是極緻乾爽潔淨複合層表面
簡單的說,就是"塑膠"表層
我實在很不會解釋,我只知道表層有二款:一種是塑膠表層,一種是綿質表層
我一直對塑膠表層那種很不習慣,總覺得不舒服悶悶的,有時還會黏在小屁屁上頭
我超不喜歡,所以一直都是買綿質表層;也許比較不乾爽,但是舒適度好多了

想不到這一款就是塑膠表層,我鼓起勇氣還是試了
結果很令人驚喜說,薄薄的不會悶,重點是不會黏著我的小屁屁(羞)
太優了吧

綿綿上的綠色小花朵,配上紫羅蘭的味道,真的好清爽
害我每次在使用前,都會忍不住多吸幾下;深深的覺得,有香味的綿綿是很必要的設計呀
另外,背膠很黏,不容易變形(這個非常重要,一定要提一下的呀)

我一直都偏愛超薄的衛生綿,這一款又香又薄又清爽,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吧
(哪時侯也出一款玫瑰香味的嘛,我鐵定會敗下去的)
(玫瑰對女生,一直都有一種神祕的力量呀;噗~該不會只有我著迷吧)
DSC059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