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89
鼠年都接近尾聲了,才發現家裡有隻米妮,是怎樣啦

那天要洗奶瓶時才發現,奶嘴怎麼裂了一大半,一整個嚇到
滿腦子都是妮妮吃了多少奶嘴渣渣之類的念頭,短時間之內不會餓了吧
噗~沒啦,我真的沒那麼少根筋,只是這奶嘴才剛買不到一個月(極新)好。浪。費。呀
另外又想,該不會是這一批的奶嘴品質太差,一咬就破吧

也許是我大驚小怪,也許小人把奶嘴咬破是正常的,但加減記錄一下也是有必要的
畢竟奶嘴變成消費品,我真的不能接受啦

妮妮如果再把奶嘴咬破,我可能會提早讓她戒奶嘴吧
畢竟時機歹歹,奶嘴錢還是能省則省;再說~萬一滿肚子都是奶嘴渣,真的太嚇人了啦

。拉開來,居然裂開一大半
DSC06791

今天又發現,裝水的奶瓶也出現跡象了
DSC06796

快了,快了,快斷了
DSC06799

。我今天著了魔似的,一直跟妮妮說:奶嘴很貴不能咬,知道嗎
。一直重覆再重覆,她應該懂吧
。真的不要再咬奶嘴了啦,妳是妮妮,不是米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