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643
明明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還是壓抑不住想往外跑的心情
騎著小紅帶妮妮到大佳河濱公園看狗

滿坑滿谷的小狗,活像狗狗界的特賣會一樣,到處都有狗兒來朝聖
我雖然愛小動物,但是不敢太接觸,八成是小時侯被狗追過留下的陰影

妮妮跟我有一樣的症狀,愛狗卻又怕狗
只要狗兒奔過來,馬上跑給狗追
DSC06623

冬天的陽光好溫暖很適合溜狗,當然更適合溜小孩
不過在這裡要小心狗兒的黃金,我可不想回家洗妮妮的臭鞋
DSC06633

最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我很愛幫妮妮拍直式照片
應該是妮妮長高了,放不進橫式畫面裡,但我又喜歡幫小人拍近照
所以最近幾乎都是直式照片,哈
DSC06651

DSC06652

小朋友的好膚質,直的是要近拍才能表現出來
人生幾回能有近拍的年紀跟膚質呀,做媽媽的當然要使足全力拍一下
DSC06661

爸爸還沒回來,我跟妮妮過了將近一個月的偽單親日子
這段時間當然想念老公,妮妮也常常奔去沙發找老爸,撲空後還會說:爸爸咧
一次二次找不到爸爸後,就絕口不提了;小人是健忘的咩

老實說現在不用上班了,我真的鬆了一口氣
我受夠了自己早上出門上班,要先送妮妮去上課
下班回家前,得趕緊跑去學校接妮妮回家
這一切都不是辛不辛苦的問題,是一種無形的壓力

擔心騎車時不小心摔了,妮妮怎麼辦
擔心冬天寒流來襲冷風陣陣,坐在前座的妮妮怎麼辦
擔心妮妮如果生病了,又要一個人三更半夜騎小紅帶她去掛急診嗎
擔心一個人想出門辦點事,也得帶著妮妮的不方便

有一天我當然會懷念這段壓縮到不行的日子
但是如今可以解脫,我一點都不想回首

曾經想過有必要為了讓老公糊口飯吃,就一個人顧小孩嗎
我也曾經氣到脫口而出,你為什麼不自己帶妮妮去工作
我也不想一家子,一年到頭幾乎都沒聚在一起

不過那天老公說:明年很有機會聚在一起了(言下之意是沒錢賺了嗎)

好吧~好吧~我讓步。你還是繼續去賺錢好了
貧賤夫妻百事哀,我可不想每天沒事哀哀哀
錢是我們的好朋友,為了維繫我們跟好朋友之間的情誼
你常跟工作混在一起也是有必要的啦

念你出門在外,回來時整個皮箱都是我們母女倆人的行頭
念你出門在外,只要我開口問你:你愛不愛我,永遠都有令人滿意的答案
我當然要體諒你,誰叫我是你老婆

我最近把妮妮顧的不錯,快要十公斤囉
我最近也把你老婆顧的不錯,已經五十三公斤
(我知道你又要笑開懷了)(有一枚胖老婆,真有那麼開心嗎)

附上妮妮的活動照片,我只道你只想看這個
DSC06669

她故意把水杯丟下去,而且還丟了二次
DSC06674

夕陽很美,連小DC都能拍出不錯的fu
DSC06716

妮妮忙著耍我,一會叫我往右看
DSC06720

下一秒又叫我往左看
DSC06725

結論是,我什麼都沒看到呀
DSC06726

她還是很隨性,有平地就坐了下來
DSC06731

DSC06740

偶爾他也會抬頭望著遠方
(哈,其實是換我耍她啦;我都說妮妮~看上面)
(結果也是什麼都沒有)
DSC06750

很忙的孩子
DSC06757

現在很難幫妮妮記錄一些發展了,因為她無時不刻都有新的表現呀
怎麼記,呼~

妮最近做錯事被罵,會一直跟我說她的手好痛,要呼呼(這其中有巧妙的關連嗎)
這麼疼她的你,一定又要說:她怎麼了,撞到了嗎??還是扭到???還是有蚊子咬她???
要不要買蚊帳,還是又怪我沒把女兒顧好
其實,只要我說過來抱抱,她的手馬上就不痛了,快樂的像小鳥一樣飛去玩別的了

你說,你這輩子怎麼能不疼我們
我們母女倆的心機很重,我們心機重只是為了想讓你更愛我們,你實在有夠幸福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