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495
那天拎著妮妮去逛IKEA,騎著我們家可愛小紅去的
騎車出門不到三分鐘吧,妮妮已經睡著了(妮爸騎車,妮坐中間,我墊後)

出門就猜測到她中途應該會想睡,還準備了揹巾
只是人都睡成這樣了,揹巾也派不上用場了

到了IKEA也沒有小人推車,抱到手快廢了
只好心一狠。。。就把小人擺在購物車上頭(下面墊了厚厚的羽絨外套)
過程異常的順利,完全沒有被驚醒
DSC09493

沿途不少路人投以異樣的眼光,我都儘量當做沒看到
我也是隨機應變咩,我是真心愛我的孩子的

妮~又寫下一個新記錄了
DSC0949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