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504
卜蜂波士頓雞翅,曾經是家中必備
前陣子去大潤發還特別又去拎了二包,想不到~他變了啦

想當初,明明有"雞翅"跟"翅小腿",成對的(千真萬確,我沒有記錯呀)
現在整包倒出來全變成"翅小腿"了(我不信邪咩,整包全倒了出來)
(KITE買的也是整包都是腿)

印象中以前有"雞翅"跟"翅小腿"的時代,一包好像賣200多塊
現在一包賣179,內容物就縮水了嗎

我好傷心,我到現在還在傷心
昨天到今天,老公就喀了七隻;我連一隻都不想喀,仍舊堅持要傷心下去
DSC09503

。那天特別倒出來數,一共十九隻;沒錯,一共是十九隻腿,我還在氣
。我好想好想好想,打電話去卜蜂抗議
KITE家的卜蜂波士頓雞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