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687.jpg
4/12。農曆3/17,妮妮的農曆生日
妮有一對隨性的父母,所以正港的農曆生日時並沒有吃到蛋糕
不過妮有一對很負責的爸媽,所以蛋糕雖然遲到但是絕對會補上
(我還是要提一下呀~kite家的小吽農曆生日跟妮是同一天)
(我一直很high~不知在high什麼)

今年二歲農曆的生日蛋糕並沒有特別挑選,隨性的在麵包店挑了一個
老公出門前我只有說-->沒有特定要求,一定要有草莓就好
結果這個蛋糕真的有草莓,不過居然是夾草莓醬而以,好空虛呀~~~

DSC05643.jpg

妮妮不太挑呀,只要有蛋糕就很開心了
她應該搞不懂什麼是二歲生日,也搞不懂為什麼要慶祝,不過。。。
接下來家裡每個人生日,應該都是她的生日吧(我是說,不管誰生日她都是主角)

DSC05645.jpg

一家三口小小的生日趴,溫馨又很飽(一整個大蛋糕只有三個人瓜分,真的好飽)
常常覺得小家庭沒有其他資源(公婆爸媽之類的)有時想去樓下拿封信,也得把小人扛下去
不過互相依賴的感覺卻更加深刻了,因為誰都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就出門
想去郵局寄信-->帶小人。想去洗頭-->帶小人。想去看醫生-->也得帶小人
無時不刻都需要將妮帶著身,感情不好也難吧

DSC05671.jpg

現在家裡就像幼稚園一般,亂到精典了

DSC05614.jpg

母女二人常常窩在房裡玩遊戲
妮:媽媽,要吃飯飯嗎?
我:要呀,妮妮煮
妮:等等喔,妮妮煮飯飯喔
  來~給妳
  好吃嗎??
我:好好吃呀,謝謝囉
妮:不客氣

這麼老套的戲碼天天都在家裡上演著,好玩嗎???
拜託~我是超有愛心的媽媽,當然好玩呀

前陣子跟老公談論著要不要生老二的事,聊到老二最好是一枚弟弟
結果妮妮說:弟弟,等等喔!! 爸爸買喔
對啦~妮妮的世界裡,什麼東西都是爸爸買的,妮爸在妮的心目中應該是天神的化身吧

DSC0563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