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093
最近這種畫面常常出現,老實說這種畫面出現時,代表媽媽還滿輕鬆的

據說我最近正在處多事之秋(老公說了以後,我才發現)
我可能腦袋構造有點問題,居然還要老公提醒我
所以最近我常常出門,只留下萬能的老公跟可愛的女兒一起相依為命
父女倆在一起最常做的事就是"補眠"。補眠的意思是~明明睡飽了,還能繼續睡

所有的活動,基本上要從我進家門後才開始
媽媽果然是家中秩序的維持者,雖然我一點也不希望自己那麼重要

前陣子去IKEA買了超大收納箱,老公說玩樂高一定要有大箱子才有感覺
那天,三個人窩在一起玩樂高,可想而成~什麼都沒組成
因為妮妮是拆除大隊的隊長,她可認真的咧;我組什麼,她就拆什麼
DSC06073

我發現如果要玩積木,數量一定要多,最好是幾佰幾仟piece
這樣就算少了10幾20顆,我也不會發現;我是樂天派的媽媽,不適合擔心太多

家裡已經有不少玩具都支離破碎了,就這樣吧。我真的不適合煩腦

DSC060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