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280
我真的很愛自己一個人帶著妮妮出門,我也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帶她出門

最近我們又挑戰了很多地方
。SOGO台北天母店(搭公車) 。SOGO台北復興館(騎機車) 。回娘家(捷運+公車)

心得如下~
。很累,有時也很煩
 例:手上拎一堆東西,妮又要我抱
。常常有不受控制的行為,不時又有出色的表現
 例:常常都不給牽,不然就是賴在原地不走
   但有時手捉著玩具叫她放回去時,她居然肯乖乖的物歸原位
。半路睡著時,妮妮那顆大頭真的很隨性的搖晃,很難就定位

我想,很多人都不敢挑戰單獨帶小人出門吧
我想,如果不是生到一枚還算乖的小人,我敢挑戰嗎
我想,或許是我不把問題當做問題看(也許妮在別人眼中也是枚皮小孩)
我想,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也沒什麼(but....跟單身時代比較起來,真的有差)

我沒有想太多,我只是選擇了去面對,因為必需面對
有了小人後只要想出門就必須考慮到小人該怎辦,所以這是個不得不面對的課題

那天在SOGO復興館我又野放小人了,她打著赤腳在百貨公司裡狂奔

DSC08295

那天她一直偷偷跟著這枚講電話的老外

DSC08327

老外不見後,妮就開始原地跳舞一樣玩的很開心

DSC08369

接著爬上竹製圍欄坐著,結果。。。

DSC08411

手一滑,就拍到這張五官糾結的照片;噗~沒跌倒啦,不用擔心

DSC08416

那天在SOGO的這個角落待了好久,好久
發現這裡的光線真的很好拍照,拍出來的照片張張都美

DSC08423

她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玩的很好,跟我小時侯好像
野放時,她雖然四處跑來跑去但總跑不遠,也會記得要跑回來
我就坐在定點看著她玩,不太用追著她跑
那時有個阿媽要離開前對我說:這個小孩以後很聰明,因為她會自己玩

老實說:希望這句話成真,誰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聰明又可愛呀

DSC08249

。每次回公婆家就可以把妮丟給他們,跟老公小倆口手牽手逛大街,那種感覺很不錯
 太久沒經歷了,有時還會懷念這種輕鬆自在
。不過牽著妮的小手逛大街,也很甜蜜;人嘛,總要懂得享受不同的甜蜜呀
。小倆口時很享受,牽著小手時也很享受
 千萬不要小倆口時想著妮妮的小手,也不要牽著小手時想著老公溫暖的大手,就好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