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924

我真的很愛部落格這個玩意,我也很依賴用部落格記錄生活,我更愛用部落格交朋友
這一年來互動頻繁的朋友,幾乎都是格友

我是有了妮妮以後才開始認真寫格的,正確的說:我是有了妮妮,才有題材跟動力寫文
我很難想像如果沒有妮妮,我的生活還是那麼值得記錄嗎???
她幾乎是我生活中的一切

DSC08934


寫格三年多,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-->我的格友日子幾乎都很好過
(此話一出,鐵定一堆人要衝出來當我的格友吧)(我的格友=日子佷好過)
其實我思考過這個問題,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好命,可是我找不到答案吶

DSC08954


難不成是因為,我的格就像妮妮一樣,每天都很開心看起來沒負擔

DSC08973


還是因為我女兒很可愛,很會睡(很會睡也是一種部落格的號召力嗎)

DSC08992


我找不出原因,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來我的格稍做停留
不過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繼續寫下去的,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活變的好多采多姿
我的格友們,我愛你們

。我寫這篇八成是因為怕上班後會沒朋友
。唉唷,妳們真的不能棄我而去啦
。有好康的千萬別忘了我,我最愛湊熱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