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641

前陣子在住家附近遇見格友,既然是住的很近的鄰居,哪有不約出門玩的道理

我目前只有妮妮一個小孩,她當然很需要玩伴
六月份的一個下午在MSN上敲定時間後,二個媽媽就一起帶小孩出門囉
(二枚小人喝果汁的樣子還滿像的說,可愛)

DSC09642


如果不是這趟出門,我可能不會發現妮妮那麼愛照顧人
她以小姐姐的姿態一直要照顧弟弟,弟弟跑遠了妮妮會去追,飲料喝完了妮妮會想幫忙丟掉
(這一對如果是龍鳳胎多好呀)

DSC09645


太愛照顧人的後果通常都很好笑,一直追著人家跑,弟弟一點都不想領情呀

DSC09670


他們之間一直有一段微妙的距離,妮妮就在後方靜靜的跟著走

DSC09690


微妙的距離再來一張DSC09596


這個下午就在你追我跑的橋段下畫下句點,超好笑的

DSC09718


番外篇
妮妮最擅長的一招:誘拐別人家的大人
任誰看到照片都會認為阿公手中牽著的是自己的孫女吧,結果並不是
妮妮佔著別人家的阿公不放,害人家孫子跟在後面走,實在很傷腦筋

這不是第一次了,老實說我對這種情況還滿頭痛的
阿公也要顧自己的孫子呀,結果都變成在幫我顧女兒,我去幫阿公顧孫子
我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阿公為了顧妮妮,放著孫子四處跑吧
(其實我發現阿公的眼神都嘛一直飄向自己的孫子,多不放心呀)

這種情況不止發生在阿公身上,只要是被妮妮看上眼的大人妮妮都會巴著不放
那天也巴著阿姨不放呀,害我們也只好三不五時交叉照顧小孩(妮黏著阿姨不放咩)
這時侯的妮妮沒有媽媽在身邊也無所謂,唉

DSC09616

。這種情況真的令人頭痛吧
。妮妮滿有長輩緣的,前陣子在公園滑倒一身溼,有個阿公馬上衝回車上拿毛巾幫妮妮擦身體
 離開公園時才發現-->那個阿公的車就停在公園旁,還有司機正在擦車
          噢~差點忘了說!! 那台車-->車身很長的積架(墨綠色的,超好看)
。妮妮,媽媽不反對妳找一些多金的阿公喔~記得向阿公的孫子下手就好
。扯遠了啦-->這個下午真的很好玩,有機會一定要再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