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154
妮妮:二歲二個月
身高:87cm (有長高)
體重:10kg左右
牙齒:依舊十四顆(又有一顆要冒出來了)
食物:很愛喝飲料,吃麵食


妮妮:
。前陣子跟媽媽在床上玩,不小心飛到床下去,著地後大哭(腫了一個大包)
 過了快半個月,仍舊記得自己怎麼跌下去的,還會示範
。太陽很大被曬黑了
。動不動就說:媽媽生氣了,快點跑/爸爸保護。。。
。請妮妮跟爸爸說去洗澡,妮會說:老公,去洗澡
。會自己開房間門了,好嚇
。朗朗上口的歌很多,改天PO
。阿媽要買衣服給她時會說:我不要買衣服了,媽媽買了
。唱歌忘詞時會:嗯~嗯~嗯~嗯個不停
 被取笑時還會跟著大笑,太有趣了
。跟媽媽一樣,超級愛吃荔枝;晚餐後的荔枝時光,一起吃的很開心
。常常拿起小手放在耳朵上就說那是-->手機
 對著人肉手機時都會說:XOXOXOXOXO,拜拜(千篇一律)


媽媽:
。上班真的不好玩
。領薪水後想要四處血拼
。我想,我真的會待不久吧;感覺待下去也學不到什麼
。目前淨重:52KG
 前陣子拿孕婦手册來看,我懷妮妮四個多月時也才52KG;好恐怖的感覺
。我要三金啦-->金孫。金子。金美麗(大家快點幫我集氣啦)
 金孫是幫我婆婆要的,金子/金美麗都是我要的 


爸爸:
。最近很認真載女兒上下課,媽媽好輕鬆
。開始打掃房間了,真是好現象(繼續加油)


本月照片出清

DSC00123

 

DSC00146

 

DSC00171

 

DSC002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