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38

可愛又迷人的冰塊兒,終於來到我家了
哇哈哈~我們家買新冰箱了啦,最近真的很爽快

起因:
某天剛好想換乾淨的床套,想不到剛從衣櫃裡拎出來的床單居然熱的發燙
當下直覺是-->天氣居然這麼熱,連床單溫度都這麼高
越想越不對,這溫度已經超過40~50度了吧!! (請相信我泡奶多年的技術)
趕緊摸一下衣櫃,天吶~溫度好高!! 衣櫃總不可能自己發燙吧
原來是隔著一道牆的冰箱溫度太高,穿牆而過
當下我跟老公二個人都被發燒的冰箱嚇到了(冰箱真的發燙到可以煎蛋了)

瞬間變可愛的老公說話了:明天趕緊去買一台新冰箱
此時我心中不斷在OS:盼望已久的日系冰箱,終於要跟著我回家了

我個人對冰箱沒什麼夢幻要求啦~只要有製。冰。機,我就很滿足了
結婚時看中的就是有製冰機的款式,可是價錢太高老公不肯買
現在終於被我盼回家門了呀

鑑於才剛被家裡的LG冰箱嚇到後,這次鎖定非日製的不買
日製的冰箱價錢真的不太可愛,不過為了安全著想(更是為了製冰機著想)還是下手了

HITACHI五門冰箱
日本人的東西真的很精緻,內裝超級細心
(因為冰箱雜物太多,我沒拍)
上層冷藏/中間二小層為製冰室及小冷凍室/中間下層冷凍室/最下層蔬果室
精典的是冷凍室跟蔬果室裡頭都分好幾層,好貼心

DSC00036


冰箱門上有功能鍵

DSC00039


冰箱門內的控制鍵
製冰機還可以分冰塊尺寸:普通冰塊/大冰塊

DSC00044


前陣子去買大理石鍋,莫明奇妙就帶回計時器小狗了
現在回想起不禁恍然大悟--->原來是要跟新冰箱搭配的呀~
有些事情真的要遇到了才會明白吼,哇哈哈。。。

DSC00046

 

。最近我們家的農民曆上頭肯定寫著:花很兇
。因為~因為~還有沒寫的咩
。賺錢很辛苦,不過花錢買回來的快樂,真的很快樂
。吼~我真的很愛這台有製冰機的冰箱,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啦
。剛搬回來時,我半夜還會跑去欣賞可愛的冰塊,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