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49

我終於買了
雖然還沒混熟,雖然只有一顆鏡頭,雖然還沒機會帶出門試機
雖然不敢大聲笑出來,一直覺得不太真實
雖然我一直在雖然個沒完沒了

不過我真的買了,而且我好開心呀
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努力學習的

光圈/快門/有的沒的,我會慢慢學的

DSC01642


我買SONY單純只是因為,我一直都用 SONY,而且一直用的很順
(隨身碟/三台筆電/N台小DC都是SONY,非常忠誠)
這款單眼重量挺輕的,而且有LIVE VIEW,很適合我

DSC01644


反正我只是追求景深,其他的技巧慢慢再學

DSC00013


反正我只是想拍妮妮,怎樣能夠把妮妮拍的更好,我當然肯學

DSC00023


跟隨我將近三年的小DC也不會退役,我仍舊會一直帶著身邊隨手拍
我打算重新貼鑽,讓可愛的小DC煥然一新,呼~有時想想,這世界還真美好呀

我有時不禁想著~
人生只要有某個部份能順著自己的心意走,就是一種浪漫
很高興自己骨子裡還有這種浪漫,鼓勵我在平凡中創造一些小驚喜
嗯啊,我就因為貼鑽就想了這麼多,不是浪漫是什麼呀
(因為買新的鑽石來貼,又要花錢了咩)

其實我想說的是-->有時侯DIY花時間花金錢做一些不值錢的事,在外人看來難免不解
但如果做這些事,能夠豐富自己的心靈,讓自己覺的滿足甚致給自己一個微笑或偷笑
其實,人是應該要對自己浪漫一下的

很多事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,不是嗎????
如果沒有浪漫因子存在,HELLO KITTY 也不值那麼多錢了吧

DSC00051


。我喜歡新的,也不會放棄舊的
。浪漫因子-->可以成為女人花錢又找不到藉口時的好理由
。常常很多時侯,我就是想買很多東西呀,沒有原因的
。噗哈哈。我買單眼了啦~大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