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71

妮妮:二歲三個月
身高:87cm (維持)
體重:10kg左右
牙齒:十五顆
食物:軟糖/麵食類


妮妮:
。洗完澡後問她待會要做什麼,會識相的說:要刷刷牙(因為媽媽很兇)
。陪著看繪本時已經認識很多動物跟用品了
。在學校時小朋友說話太大聲,她會說:我吵架了
。迷戀奶嘴,好像很難戒
。常常自己脫掉褲子說要尿尿,蹲半天後起來說:沒有尿呀
。可以幫忙裝垃圾袋,也會幫忙收衣服,很好用的小孩
。不肯乖乖吃晚餐,半夜才在床上翻來覆去(餓到睡不好)
 補上一瓶奶後,可以一覺到天亮
。老爸又出門了,她會說:爸爸在電腦裡(常常都SKYPE咩)
。抽空打-->日本腦炎第三劑,千萬不能忘呀


媽媽:
。我沒做了,好快活呀~
。目前參加職訓,學網頁設計;班上很多高手,一切都好新鮮
。最近花很大,除了冰箱/單眼,還買了鞋子跟衣服
 我還跑去全身指壓,噗哈哈(在台灣指壓,人家還是第一次)
 不過呀-->隔天雙腿多了很多黑青,都是花錢找人壓出來的,嗚。。。
。前天騎車時發現輪胎沒氣,推去修理才知道是刺到牙籤
 天吶,我不知道牙籤有這種威力,可以刺穿輪胎

 
爸爸:
。因為幫排骨妮投票(GRD徵文),抽中一本攝影書
。很壞的人呀,居然跟我說他抽中GRD2,害我開心了好一陣子(天真如我)
。知道我要去職訓上課,一直叫我要小心"壞人"
 好啦~我知道天底下只剩你這枚"好老公"啦


本月照片出清:
甜死人棉花糖(最後沒吃完,送進垃圾桶了)

DSC01567


星巴克喝飲料(那天下大雨,內湖捷運站內真像在下小雨)

DSC01630

 

DSC01631

 

DSC016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