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04

這次戒尿布的行動,實在是太太太成功了
成功的有點夢幻,成功的有點不切實際

上個月就開始加減訓練,也不敢奢望會有收獲
所以讓妮穿學習褲時,總是接到一包尿,完全沒進展
所以訓練的頻率大概是,一週大約1~2個晚上
反正就是-->五件學習褲用完後,就先不訓練了

上星期六(8/8父親節)心血來潮
隨口跟妮妮說:妮,上廁所要找醜小鴨喔
(妮的小馬桶是一隻綠色鴨子,而且真的不漂亮)
想不到她真的去找小馬桶解放了,而且一直持續到現在,完全沒漏接
當天連嗯臭臭(便便)都成功接到二次,完全沒障礙

當媽媽到現在二年三個月,這次真的有被感動到

DSC00588


想不到戒尿布的大工程,就在一天之內完成了
小孩沒哭鬧反抗,我也沒有趴在地上擦地板
我想,妮妮戒尿布的時間真的到了,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又爽快

我的妮妮真的長大了呀,都開始穿高跟鞋了咩

DSC00545


隔天忍不住在噗浪上得意了一下,得到大家羨慕的眼光,哈。。。
娃還說-->妮是來報恩的吧

DSC00573


現在的妮妮會說:媽媽,我要去尿尿
她還會說:媽媽,我要嗯臭臭了

DSC00563


雖然如此還是有討厭的地方
帶她出門買東西因為怕麻煩,不想到處找廁所,所以幫她包尿布
可是她會扭動身體(尿急)大喊:媽媽,我要去尿尿
我會耐著性子跟她說:妳有包尿布,尿下去沒關係
她會更堅持的說:媽媽,我要去廁所尿尿
吼。。。。。。。
事情就演變成-->帶著她衝到廁所脫掉尿布再尿尿,尿完後因為擔心,又得把尿布包回去
一切變得更加麻煩了

DSC00533


不過,戒尿布能夠在一天之內完成也夠令人開心了呀,我心懷感激
當初還擔心只買了五件學習褲會不夠用,果然是想太多了(噗哈哈)

DSC00534


。希望我的育兒之路能夠一直爽快下去,我這方面的念力超強
。妮在學校因為貪玩,上廁所都需要老師提醒
 有幾次"來不及"就解放的記錄,還得麻煩老師清理,真不好意思
。不過這似乎又代表著,妮妮很孝順媽媽;趴在地上當"跪婦"的,居然是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