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73

某天在燒臘店吃晚餐時,同桌一位熱心的客人跟我說:妳女兒很好命哦
我好奇的問他,怎麼看的呀~他就是不說
但是又三不五時丟來幾句:她很聰明
            妳想讓她學什麼才藝
            她現在什麼都不缺,長大後是要什麼有什麼
            她藝術氣息很重,以後很有才華

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只知道妮妮很愛畫畫也很愛唱歌
至於現在什麼都不缺,靠的應該是她老爸
長大後要什麼有什麼,應該要靠好老公吧
畢竟女孩子要靠自己的才華好命,應該會很累

小時侯常常有許多夢想,長大後才發現要實現夢想不容易
甚致是~想讓自己往自己喜歡的方向走,都不容易
現實有時真的很"現實"

我也有過夢想呀~我小時侯最愛畫畫,我想當一枚"服裝設計師"
但是長大後發現,我連要讀服裝設計科都不容易
學校又遠,學費又貴,壓根就不敢唸
慢慢的放下畫筆後,現在畫畫的技術停留在從前
雖然還是會欣賞別人的作品,但是一切就~很遠很遠

也計我的夢想基因偷偷的跑到妮妮身上了
也許長大後她有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
也許,她有一枚無論如何都支持她完成夢想的老爸(這個最需要呀)
我想~圓夢必然辛苦,果實也必定甜美吧

扯遠了,回來吧
現階段的妮妮只是很愛畫畫而以啦
畫畫的架勢很專業,有可愛到啦

DSC02499

 

DSC02518

 

DSC02575


畫累了,喝口水中場休息一下

DSC02488

 

DSC02547


整張臉都快貼到紙上了

DSC02553

 

DSC02596


大功告成

DSC02616


。小人長大後,好像比較沒有熱情記錄了
。還是我太忙,沒心情記錄呀
。哈~不論如何,三不五時還是要記一下
 寫了二年多啦,我才不想放棄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