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565

妮妮:二歲五個月
身高:87cm左右
體重:11kg,終於長肉了
牙齒:不記得
食物:軟糖/麵食類

妮妮:
。這個月發燒一次,馬偕掛急診時沒有快篩,隔天去小診所才快篩(陰性)
。跟老師學了一些怪句子回家現寶
 例:媽媽不乖,被警察伯伯拿走了
   警察伯伯請報告,媽媽不乖,被警察伯伯拿走了
 媽媽每天都被警察伯伯捉很多次
。第一次跟同學們去遠足(聽說在某某農場)(農場名稱老師也記不起來)
。第二次玩到從床上飛下去,而且著地成功
 這次傷勢不嚴重,根本沒哭(一定是媽媽太兇,才不敢哭出來)
。依舊不愛吃"媽媽準備的東西"
 放學前拎在手上的餅乾,明明吃的很開心
 回家後叫她吃完,她滿臉委曲的說:我不吃了,明明是同一包餅乾
。她一直不愛吃東西,我一度懷疑是自己煮的太難吃,委曲她了~
 結果,同一包餅乾在學校吃的那麼開心,回家就不吃了,是怎樣。。。
。硬說炒飯裡的蝦仁是小菇菇還一直狂吃,會不會過敏呀
。會主動說:媽媽,我有吃飯我有乖,可以吃一個糖果
      媽媽,我有綁頭髮我有乖,可以吃一個糖果
 然後不斷跳針。。跳針。。重覆再重覆
。很愛玩巧拼地墊,拼不回去時會跟地墊吵架(不斷尖叫,還有對話)
。會騎三輪車過來跟我說:老板,車車壞了~幫我修理
。麵包店買完鳳梨酥後,堅持要老板BIBI才肯走人
 傳統麵包店沒有刷卡機,怎麼BI啦~
 放她回去找老板BIBI時又沒膽進去,罰站很久後回來說:老板BI好了,可以走了
。坐計程車時不停的對媽媽說:媽咪,妳的ㄋㄟㄋㄟ跑出來了(我只是穿低胸罷了)
 計程車司機很不好意思回說:她小時侯是喝母乳吼
 吼。。。很煩吶
。妮最近期稍不順心就很愛吐(故意讓自己吐)目前已經吐過一間餐廳VS一間醫院了
 心得:吃飯請找連鎖餐廳,醫院請找大醫院,才有專人打掃喔~
    吐完後,沒有後顧之憂


媽媽:
。我真的變懶了
。還是很愛試吃+試用
 那種樂趣,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
。職訓生活,有點累人吶~沒有想像中的輕鬆VS快活
。發現一堆人想賣GRD,祝各位換機成功喔
。發現大家都在買房子,人家也要買啦~
。體認到女生還是要出門才有動力打扮
。拎著妮妮到建國花市買香草回家種
。最近做了很多笨事,心裡有一種深深的體會
 有錢,真的可以讓人變聰明
 一直想省錢,有時會讓人變的更笨
。去年騎著小紅載妮妮去掛急診時,心裡還有一絲小哀傷
 今年一樣騎著小紅半夜載妮妮去掛急診,心裡卻很沒什麼感覺
 反正事情發生面對就好,何必再想那麼多



爸爸:
。依舊在遙遠的那一方
。等你回來哦

照片出清

DSC02563


真的很愛畫畫

DSC02492

 

DSC02930

 

DSC02780

 

DSC02660


描腳Y子

DSC03026

 

DSC02760


都沒有乖乖長大,去年的衣服到今年才能穿
哈~省很大

DSC027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