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462

我親愛的小孩,最近常常讓我很頭痛
雖然她的老爸常說:妮妮已經很乖了。。。
我當然知道她已經有乖了,只是朝夕相處之下很難有孝順的媽媽
我也是人,我也會煩呀

最近常出現的畫面就是哭哭哭
只要我不聽她說的話,她就哭
雖然我不聽話,也不用一直哭吧

DSC03444


為了找一個出口,我去Y拍標了2本書-->我的2歲孩子VS我的3歲孩子
因為妮妮2歲半了呀~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更有挑戰性,所以連3歲的那本都敗了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小人的情緒,只好看書找出口
對她好,對我也好吧

DSC03455

。只要不順心就是大哭,應該讓她一直哭還是叫她閉嘴
 有時氣到打她的小手,可是哭的更慘
 小人並不會因為被揍就不哭了呀
。有一次叫她去廚房罰站,還把燈都關了
 忙完後才出來找她,結果-->她很自在,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
。小人小歸小,脾氣還真不小
。標題的淚人兒只是意境,她很少哭到掉眼淚的(不走真情路線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