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555

最近雖然比較混,可是該吃好料的時侯一點也沒錯過

上星期老公回來,過了很幸福的一週
幸福到不想寫文章,只想靜靜守著他
遠遠的看著他跟妮妮一起玩的景像,心裡面真的好感動
天吶~我好久沒有那麼輕鬆了,原來輕鬆的感覺是這麼美好

美好的早晨,老公會送我跟妮妮一起去上課
美好的傍晚,老公會先來接我,再一起去接妮妮
美好的夜晚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逛街就逛街

重點是,我完全不用顧妮妮了
我只要靜靜的看著他們就好,吼~
我終於知道有菲傭是什麼感覺了,原來這麼優喔
哈~我絕對沒有把老公當菲傭的意思啦,這只是一種很抽象的形容方式~
我相信姐妹們都懂,不會誤會我的

我真的很愛那種-->不用幫妮妮洗澡,她已經香噴噴的在床上等我
        不用洗碗,碗已經在一旁等著晾乾

        不用騎車,老公在旁邊問我:老婆,妳想去哪裡???
原來,一些以前習以為常的一些事情,可以變的這麼美好

DSC03554


老公回來的日子,依舊努力的餵養家中二枚女人
妮妮沒什麼戰鬥力啦,好像都是我在吃

上星期去吃燒肉,我努力的吃吃吃
看著對面的老公陪妮妮玩耍四處狂奔;局面控制不住時,先拎著妮妮去外面散步
我的心中不斷在OS。。。我怎麼可以這麼輕鬆的吃東西呀,都不用顧小孩
           日子怎麼那麼爽快呀,原來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
想不到我因為擁有一枚小孩,開始學會感謝生活中的一切了
以前沒小孩的日子,好好吃飯只是一種基本人權
現在,我的心中卻充滿了感動

DSC03551


我一直都以為,我不是那種沒有老公就不行的女人
只是,生活中有一個人可以分攤,真的很輕鬆
再說~孩子也有一半是他的,又跟他姓
找他一起分攤,也是天經地義

噢,我又扯遠了
其實說了一堆,我只是想說:唉,我真的很愛你
那種愛是一種,自己平常沒發現,很深的那種東西
有你的日子,真的好好過
有人可以罵,有人可以使喚,有人可以互看不爽

好啦~我答應小松要恢復成爽朗的sunny
不提了
其實,我還是那枚永遠開心的我
至少,我有你跟妮妮

拉回來吧~那天在85度C買了一個蛋糕,你說要買的
有人說:我會吃,才不會全都留給妳吃咧
結果呢,又是我,又是我,又全都留給我了
是怎樣啦,吃蛋糕會胖,你不知道嗎???

DSC03546

 

DSC03523

 

DSC03502

 

DSC03501

 

DSC03484


妮妮從頭到尾只吃蛋糕上的糖漿,很好~真的很好
因為她沒吃的都留給我了
你們父女倆都對我這麼好,我感動到都快發胖了

DSC03493


。85度C的芒果提拉米蘇其實還不賴,只是一個人吃光就有點太飽
。我當然是分很多天才吃完啦
。最近的職訓生活很煩啦,為什麼學Flash也要學語法

 我有語法障礙,很嚴重的那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