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03

妮妮:二歲六個月
身高:87cm左右
體重:11kg
牙齒:不記得幾顆,目前都很健康
食物:正餐都不愛,零食一直都愛

妮妮:
。越來越會說話了呀,常常都取笑我:媽媽,妳又忘記了吼
。前陣子下課回來,一直說:阿法陳老師(我還去問老師誰是阿法陳,結果-->並沒有)
 聽了幾個月了,今天才知道原來她在說:阿華田老師
 唉唷,老師幹嘛取那麼怪的名字,很難理解啦
。老師的手機裡,居然有妮妮把頭靠在小男生肩上的照片
 天吶,我吃味了啦
。吃完飯還很愛說:媽媽,我有乖;可以吃一個糖果嗎??? 怎麼都不會忘記
。騎車回家的路上,給妮妮一張麥當勞的貼紙(餐點貼貼樂)
 結果風太大呀,被吹走了
 妮急著大哭:我沒有保護貼紙,貼紙被吹走了
 (好笑的是她很急,又忙著把手上的僅存的貼紙黏機車上,一副認真的模樣)
 (哈~我的機車上面全都是貼紙,連喇叭按鈕也被貼了)
。前陣子拍我的肚子然後說:媽媽的屁股
 最好是我的小腹有屁股那麼大啦


媽媽:
。很愛在妮妮面前裝小小孩裝哭,看她急著過來安慰我,很開心說
。很忙碌的職訓生活,好想休息喔
。前陣子拿出很久沒穿的褲子,想不到穿一天下來。。。我居然把扣子撐壞了
。應妮妮要求,常常邊騎車還要邊說:羅X健再見,明天見;陳老師再見,明天見
 音量不夠大,還會被訓:大聲一點,再大聲一點
。騎車時路不平,常常CO到妮妮的頭
。只要我跟妮妮在家,家裡就很熱鬧好像菜市場
 老公好像對這種現象,感到很開心
。我覺得,我比妮妮還愛尖叫


爸爸:
。二個月才回來一星期
。實在很少,很少,很少
。妮妮都說:爸爸去玩具給我了

本月出清~
妮妮的玩偶們(她自己擺上去的哦),這些玩偶常常被擺在三輪車的置物架裡
(噢~我應該說嗎???我那天不自量力,騎了妮妮的三輪車,結果前輪被我壓壞了)
(妮妮要感謝我呀,她終於有機會買新車了)

DSC03666


仍舊很愛掃地
只是,穿著外出鞋掃。。。家裡真的會乾淨嗎

DSC03644

 

DSC03648


重新愛上小時侯的機車椅,動不動就把全部的玩偶往裡面塞,然後四處推
那天,還硬要坐在機車椅裡面吃葡萄

DSC03574

 

DSC03581


生活就是這麼平淡中又帶點樂趣,如果不記下來,真的很可惜說
有事沒事就一直寫下去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