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23

女娃兒就是女娃兒,玩辦家家酒就像與生俱來的能力
一切都這麼的順

自己模擬情境,一整個很入戲
我在一旁拍照,她一直說:媽媽不要拍,過來一起玩
我很想呀,只是玩具才一咪咪,實在很難玩(應該是我的手指頭太粗,總覺得很難拿)

DSC03621


老公一直感嘆的說,女生果然愛玩辦家家酒
我想,如果妮妮愛玩車子的話,他才應該要擔心吧

DSC03604


睡前讓她玩這種靜態的遊戲,才不會太HIGH
我想這樣做妮妮才不會跟姚寶一樣,變成一可愛的發電機

DSC03607


我口才不好,實在很不會形容
總之,妮妮玩這個實在很得心應手
好像不用教就知道,什麼東西該放在哪裡,什麼人扮演什麼角色

DSC03640


我想接下來的日子,我可以跟妮妮一起做很多事吧
我真的很適合有一枚女兒(我已經說過N次了)
再來一枚兒子送給老公,我們家一定很熱鬧吧
各有各的伴,大家都開心

DSC03639


。目前還沒小虎,大家不要再猜下去了
。從老鼠猜到小牛,現在連小虎也不放過,哈~
。我想,下次直接PO老二的滿月照好了,大家覺得如何呀~嚇很大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