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53.jpg

當初辛辛苦苦收集來的Hello Kitty磁鐵
現在都奉獻給妮妮當玩具了

其實也沒那麼偉大啦
上一份工作結束時,原本想把這些磁鐵全都丟掉的
因為要收拾的東西實在太多,不想再增加一份負擔了

正當那個時侯,我那位勞苦功高的同事跳出來說話了:
Sunny,這些是我辛辛苦苦幫妳收集的,妳現在居然要丟掉
對吼~對吼~對吼~我頓時之間醒了
想當初為了收集磁鐵,同事每天買煙,一次都買一條
還不時關心我缺了什麼,真的是點滴在心頭
怎麼能因為工作沒了,就把Hello Kitty磁鐵丟掉洩恨呢????
全都拎回家吧

現在派上用場了呀,妮妮很愛這些磁鐵,也很愛我們家的花花鐵門
(唉~真的好花,什麼叫做質感呀,有了小孩後全都拋在腦後了)

DSC03858.jpg


她會把相同形狀的放在一起(我也是偶然才發現的)

DSC03883.jpg


真的是好Hello Kitty的一扇門,我也無所謂了啦

DSC03886.jpg


。離開上一份工作,快一年了呀
。我好想念我的同事們,雖然是三枚老男人,可是大家都對我很好
。其實我最懷念幫我收集磁鐵的那一枚,因為他又要幫我收集7-11的點數了呀
 我愛Open將,我愛踢踏舞,我更愛好同事
。門上放了一堆磁鐵,麻煩把好運全都吸過來吧
 我們家放的可是最招財的Hello Kitty呀,有始以來最會賺錢的一隻貓,是吧~是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