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35.jpg

妮妮很愛洗手
現在上完廁所除了大聲呼喊:媽媽,請幫我擦屁股
她還會堅持要自己洗手(拿著小板凳墊腳就自行上場了)
(那天還拿著小板凳墊腳自己開燈去上廁所)

她喃喃自語的說:手心,手背,都要洗一洗
我想那是學校教的吧
妮妮洗手的動作比我還確實,還會拿著小肥皂細心的抺呀抺

DSC04239.jpg


那天為了幫她拍照,我整個人坐進浴缸裡了
沒人逼我,我也不知自己為何那麼拼
只為了想幫她拍照

DSC04290.jpg


我唯一知道的是
如果有老二,他應該不會有這種VIP待遇啦
我所有的第一次,都被妮妮用光了
妮妮笑的這麼得意,是應該的呀

DSC042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