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101

妮妮:二歲八個月
身高:94cm左右
體重:11kg
牙齒:不記得幾顆,目前都很健康
食物:終於有好胃口了,好餵很多

妮妮:

。學校老師明明教她說:謝謝你的幫助
 妮妮最近開口卻是:謝謝你的胸部
 (妳是應該謝謝我的胸部啦,好歹喝了九個月的母乳)
。非常能夠自得其樂,一個人也可以玩很久
。吃乳酸菌想改善嗯臭息的問題,食慾卻跟著變好了
。聖誔節拎了一堆糖果回家,現在每天吃飽飯都有一顆糖果可以吃
。老爸買了一組購物推車玩具,妮很愛
。老媽買了一堆木頭積木,妮妮更愛(對啦~我就是要強調媽媽比較會買)
。老媽教導有方,現在只要說:媽媽是。。。
 妮妮會自動接上:"媽媽是大美女",再奉送一句"爸爸是大帥哥"
。前幾天拿著公仔在塗嘴巴(她把公仔頭跟身體拔開了)
 然後跟我說:我在畫眉毛呀;她應該說:我在塗口紅吧
 看來我每天畫眉毛的事,已經深深影響到她了

媽媽:
。每天都在放假,假日顧小孩反而像上班
。體重又卡在53kg,我想要47~47~47~47~(一直re屁,老天爺看煩了就會給我47kg了)
。沒工作還是一直努力花錢,日子太爽快了吧~

爸爸:
。最近跟他不太熟吶,很久沒見面了呀
。記得把錢匯回家就行了,不然妮妮沒錢吃飯,很可憐的

加減貼~

DSC07155

 

DSC067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