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559

妮妮,二歲八個月
畢竟是長大了呀,推車都變成玩具,位子都讓給玩偶坐了

人沒事的時侯是不會隨便感嘆的,是吧
好啦~我沒事,我應該開心,我不應該有點小失落

其實也沒什麼
妮妮不過是長大了,自己一個人去遊戲房睡了
我問她為什麼要去遊戲房睡,她落下一句:我不想陪妳睡
呼~這麼狠的話,居然是我們家小甜心說的,呦嗚

事情的經過還是有需要記錄一下

2010/1/9 星期六。下午
午睡的時侯,我讓妮妮一個人待在遊戲房睡
我跟她說:妮妮,媽咪去廚房忙一下,妳先睡哦
沒一會兒再去看她,已經睡著了
嗯~一如往常

2010/1/9 星期六。晚上
晚上要睡覺了,忙完進房間後
妮妮抱著枕頭對我說:這不是我的房間,我要去遊戲房
我沒多想就帶著她去遊戲房,幫她蓋好被子後,她馬上揮手跟我說88
我出來後當然沒把門全部帶上,還留了一條縫兒可以偷看她
結果:人家她好的很,雖然白天睡太飽所以沒有馬上入睡
   可是她就乖乖的躺在床上,睜著眼睛東張西望,也沒有爬起來玩
   過一陣子再去偷看時,她已經睡著了
天吶~換我失眠了啦,事情怎麼發生的這麼突然

2010/1/10 星期天。晚上
動物園健行回來的晚上,一定很好睡吧
晚上跟老公skype時,老公跟妮妮說:媽媽一個人,妳陪媽媽睡保護她好不好
妮妮說:我不要陪媽媽睡,我要去睡遊戲房
夠了,夠了~不需要再強調不要陪我這幾個字,好傷人哦~
這個晚上,妮妮一個人睡遊戲房,一覺到天亮~

2010/1/11 星期一。晚上
一樣,一樣,結果都一樣
她還是去睡遊戲房,睡前還是落下一句:我不要陪妳睡,我要去睡遊戲房
獨立是好事,但是沒必要那麼傷人啦

心得:
她一個人似乎睡的不錯,不會亂踼被也不會睡不好
晚上在哪裡睡著,白天就可以在哪裡找到人,不會搞失蹤或旋轉這一招
突然覺得以前一起睡的時侯,會不會是互相干擾到了,我才老是被她踢醒咧

媽媽的感想:
我都說了呀,當媽媽這段日子以來,擺明了是我在依賴她
現在慶祝我們二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房間囉~

。雖然有點小失落,但是晚上能盡情上網看電影也不賴
。我的美腿按摩機跟按摩皇冠,又能重出江湖了
。晚上睡覺不會再天外飛來一腿或一拳了
。這篇字數好多哦~噗!! 我明明就很失落吧
。她最近上廁所連屁股都自己擦了,好獨立呀
 (我會檢查啦,真的還滿乾淨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