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505.jpg

那天我掛病號,又拎著妮妮陪我去看醫生
為了感謝妮妮,所以我又帶她去吃麥當勞了(沒辦法,兒童餐的玩具實在很可愛)
吃飽喝足原本想回家養病,可是妮妮不肯,只好帶去附近的小公園走走

想不到發生了一件令我發毛的事
我很少在格裡寫恐怖的事吧,今天真的要破例了
或許我應該說看似安全的遊樂設施仍然潛藏危機,帶小朋友出門實在要多加留意

事情其實很簡單
有一個小女生跟妮妮一樣,想爬樓梯上去玩溜滑梯(好繞口)
結果從箭頭處掉了下去,頭還卡住,整個人就懸在半空中
她老爸在一旁馬上把她抱了起來
(據說她下巴流血了-->妮妮轉敘的,我不敢看)
DSC06494.jpg


事後回家看照片,那個縫真的很大,一個小朋友真的塞的進去
偏偏小朋友的頭過不去還會卡住,反而傷的更重
所以小朋友在玩的時侯,大人真的要在身邊稍加留意,好嚇呀

DSC06498.jpg


我常常有一個人帶小孩的機會,神經常常是緊繃的
就是因為知道沒有人可以幫我看著小孩,所以眼睛幾乎是追著妮妮跑
只要幾秒鐘沒看到人,我真的會發神經四處找人
現在想想,好險我是這樣

DSC06502.jpg


雖然我嘴裡常說自己神經大條,不拘小節
但是對妮妮,我還是天線全開
所以我喜歡在室內空間放牧小人,不是沒道理的呀
(至少空間變小,沒什麼視覺上的死角)

DSC06510.jpg


那天小C媽又PO一個噗浪給我看
內容大概是媽媽發現小朋友不見了,麥當勞的經理當時馬上將鐵門拉下
然後在廁所找到小朋友時,頭髮已經被剃光了
天吶,我連想都不敢想這種事情會發生(就怕想太多會產生不好的念力咩)

我只知道要努力把心肝寶貝顧好就對了
只要做了對的事,就不要擔心壞的事情會發生
^______________^ 我很樂觀咩!!

DSC06517.jpg

 

DSC06504.jpg


。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又很弱,我們一定要多用一點心
。凡事多小心囉,然後就不用擔心太多
。我可不想製造恐慌呀,這不是我的強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