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220

人家今年的母親節卡片
看的出來是妮妮親手畫的,好鮮豔呀

說到母親節,鐵定要提一下那天被嚇到的事
母親節前夕,我接到一通沒陌生號碼的來電
接起來是小孩子的聲音對著我說: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妳(講話速度有點慢)
然後我腦子開始轉個不停,也不敢回話
一直想。。。應該是騙人的電話吧,妮又不會自己打電話
另一方面我很少聽到妮妮在電話裡的聲音,我認不出來

我趕緊對著電話說,旁邊有大人或老師嗎??? 請他接電話
沒多久老師把電話接過去了,我才鬆了一口氣
老師說母親節到了,園內幫每個小朋友打電話給媽媽祝福
這種驚喜真的是又驚又喜!!! 驚嚇指數高了一些

這是一台手推車,卡片上是黃色小雞

DSC03221


上週去學水彩了,課堂上跟廠商買了一堆繪圖用具
想不到也是很花錢的興趣呀
(塊狀水彩,水彩筆沾水即可取用)
(還沒拆封的照片)
(有點像眼影塊)

DSC07744


左邊單朵是我畫的,實在不怎麼優;右邊是老師的作品
(明明是五片花辨,我居然可以畫成六片)

DSC03235


近拍
我發現數大變是美啦,只要一直畫一直畫
數量多了自然就很美麗了
重點是這種畫風,真的是修養身心靈;一朵花要畫很久呀~

DSC03233


。妮最近惹毛我都會說:媽媽,母親節快樂!! 沒有生氣了喔~
 她以為這是退火良藥嗎???
。太久沒拿畫筆了有點生疏,覺得每支筆都不聽話是怎樣啦
。聽同學去買筆,三支就花了$2,000,嚇到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