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429

妮真的很愛那本"大家一起鋪鐵軌"的繪本
自從中了鋪鐵軌的迷藥後,畫裡也出現鐵軌了

我愛日本繪本,雖然畫風沒那麼大膽,可是好細膩
總覺得讀著讀著,心都暖了

今天沒要有記錄什麼啦~單純PO照片
這樣就完成一篇,真是偷懶又快活呀

DSC03411


妮說鐵軌上的一串圓形是火車,我覺得像毛毛蟲

DSC03417


另一串圓

DSC03405


難以解讀,哈

DSC03368


。妮跟老師說:媽媽帶我去別的幼稚園玩,害我被老師問了一下
 噗~我真的想換幼稚園了,妮妮在幫我鋪路嗎???  順水推舟囉
。今早騎車時,妮妮看著天空大叫:媽媽,有恐龍
 抬頭一望,真的有一片恐龍形狀的雲
 過沒多久雲被吹散了,妮妮說:恐龍尾巴斷了,回家找媽媽擦藥了
 那個,我們居然也有這麼童心的對話,小感動~
。這就是騎車的好處吧,抬頭就有雲可以看
 開車就沒辦法了啦
 啍。。我就是在安慰自己,雖然夏天的太陽讓人想罵髒話,至少還有雲可以看呀
。我騎車時外套飛起來,妮也會跟我說:媽媽妳的翅膀飛起來了
 好童心喔
。我的PS比文章精彩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