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998

本篇又是純記錄,亂記錄,單純只是想寫的一篇
第一張照片是-->學學二樓。一口一口食堂

我點了xxox豬肉飯,談不上好吃與不好吃,反正就是一餐

DSC07997


學學的一樓,好寬廣
偌大的一樓大廳裡,只有一個小姐坐在櫃枱上
現代化的大樓都是這種光景嗎???

DSC07993


隔天,跑去丹堤吃早餐
在丹堤只要刷花旗卡就享88折,所以最近常去報到

只是我有點遜,真的
例:這位奉獻出側面的不知名女子,前一秒還在玩iPhone,下一秒手拿kindle在看書

DSC08015


這位白髮斑斑的伯伯,盯著小筆電在msn

DSC08019


我呢~我抱著市立圖書館借來的書坐在角落
這個時侯低調一點比較好,呼~

。果然是壓力很大的時代
 我沒小筆電,只有不想扛出門的筆電
 我沒iPhone,更不用強調沒有kindle吧
。曾幾何時連看書都有壓力了,市圖借來的書那麼重(一口氣借十四本,手扭傷痛了二天)
 電子書一本裡頭可以塞多少本書呀~好羨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