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60

日子的顏色每天都差不多粉嫩
雖然常常有瓶頸,擠不出文字來寫文章
總覺得日子每天都差不多,但是最後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停
文字總能讓日子多點色彩吧!!
不要想一堆理由藉口,寫就對了

我終於在冰箱上頭,放了一抹青
希望錢兒走對方向,趕緊來我家

DSC04099


滿三歲的妮妮,穿上這件洋裝終於合身了

DSC04081


冰箱上頭被我黏了一堆東西
我向來都討厭太花俏,所以全貼在側面(至少正面是乾淨的)
想不到這個角度拍過去,還是全都上鏡了呀~

DSC04091


妮妮停車的方法
腳踏車的前輪一定要卡在我的電腦桌裡才算停好
每天~每天~都在重覆,小人也是有自己的規矩吧!! 我實在很難懂~

DSC04053


老實說這台腳踏車非常難騎,前輪已經崩掉了非常不好踏
(我承認,我用53KG的重量壓壞的;我當時在想什麼呀)
很想趁老公回來的時侯幫妮妮買台新的
其實不用老公我也可以買啦,只是有些事情還是想賴著他
至少讓妮妮覺得老爸是有用的,還會買玩具寵她
我省錢,妮妮開心,皆大歡喜!!

。終於又快有老公了,等待的日子真難熬
。也許還是會貼文吧!! 也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