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197

小時侯好愛這個釣魚組,愛到近乎"神迷"的程度
(神迷。最近學到的新名詞)

童年時,我也算是認命的小孩(現在知道妮妮像誰了吧!!)
從來不敢回家跟媽媽要玩具,唯一會做的事就是賴在玩具攤前站衛兵
每天都去,每天都去,天天去看也不厭倦

那時最迷的除了不停轉圈圈的約魚組以外
就是企鵝爬樓梯坐滑水道的玩具(類似-->妮妮1Y4M海豚機
我一直對會動的玩具很感興趣

時代變了,想不到童年時貴森森的釣魚組,現在便宜的要命
(一大一小好像一百多吧,還沒懷妮妮前就買好了)
(我很愛替自己玩具,真的)

這一款是用發條的

DSC06195


最近實在太熱了,懶得出門時家裡就大解禁,妮妮爬上桌子也懶得制止了
反正她那麼瘦,桌子壓不垮就好
雖然滑板車也上桌了,感覺很爆笑

DSC06335


還是看正常版好了,小巧可愛的釣魚組

DSC06202


順利釣到一堆魚兒,還幫忙排隊

DSC06259


好可愛的畫面

DSC06265


釣魚完畢,妮又上桌了

DSC06293


我帶小孩的風格真的挺隨興的
凡事都以"媽媽不累"為最高指導原則

DSC06298


雖然偶爾想不開,仍舊笨笨的扛著妮妮出遠門
但是我都告訴自己-->痛苦是短暫的,快樂的回憶是一輩子的,一語帶過
總之~健忘是開心之本,是吧!!

DSC06309


。最近有點小忙—>除了自己跟kite的小事業寄送業務以外,妮也掛病號了
。妮-->輕微的腸病毒!! 已經康復了
 (學校有某位小朋友重症,停課一週)
 (請假在家顧小孩,有點忙;不過總算過去了)
。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,我已經處之泰然
 以不變應萬變,或者變的比萬變還快,都是不錯的處理方式
。老公不在時我很強,老公回家時我會自動切換-->弱女子模式,哈哈哈~我好會應變喔!!
。故作堅強也是堅強的一種,恩公又快回來了!! 我又要費心準備撒嬌催淚文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