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369(001)

某天夜點又開始留連網路,看到圈媽的文章
圈圈媽。女人何嚐不想 http://weiyi0218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69597 看完後感觸頗多

這幾年來我跟老公總處在聚少離多的狀態下
心裡頭總告訴自己:這是老天爺的磨練吧
老天知道我能承受,所以才丟這個問題給我
我選擇面對/接受/處理/放下,四部曲
目前看來我應付的還不錯

曾在職業婦女的時代忙的昏天暗地,每天都心情欠佳
那時連"睡飽"的基本權力都喪失了
曾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忙,這麼累,每天都忙著計較
整天只想找老公麻煩,怎樣都不順眼

看完圈媽的文後,我突然得到解答了
原來每個媽媽都很忙
原來老天爺知道我們能照顧好一個家,才給我們老公與孩子
原來老天爺知道妳能把一枚小孩照顧的很好時,才會給妳另一枚孩子
一切都因為我們準備好了
同時。。我們的另一半也應該準備好了
(老天爺才會送來嬌妻與BABY)(嚴禁拆封退換貨)

換個角度想,世界真美好
因為我可以,所以我得到

不過前提是:需要有一枚識相的老公
識相的範圍很廣,例~貼心/耐心/同理心一類的,都在範圍內
不然再好的女人,也好不起來呀!! 是吧

少女時期誰不是氣質高雅,舉止得宜
(現在動不動就在街上大聲叫囂~羞!!)
女人不是天生就那麼強的,有時是環境逼出來的
讓我們一起回到少女時代的單純美好吧~

DSC03562


。圖一:很像愛心的一盞燈(我們可以多愛自己一點)
。圖二:初生的小花朵(回到最初的單純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